郓城农商银行:服务“三农”,提升质效

2021-02-25 16:24:17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陶然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陶然 菏泽报道

  新年新气象,郓城农商银行工作步入正轨,农商人抖擞精神以奋斗的姿态投入工作当中,将开年第一步迈准迈稳。并为提升银行服务质量,确保全县人民顺利办理业务,提出了郓城农商银行全方位服务“三农”。

  加大完成各项指标任务的力度。郓城农商银行以注重从客户的需求出发,建立并完善了业务完成情况跟踪问效常态化机制,以工作部署为切入点,将各项指标进行有效分解和落实,确保大家各司其职,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提升客户满意度,圆满完成任务。

  提高银行各项服务工作的速度。春节过后银行工作强度将再次加大,但郓城农商人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中依然能够有条不紊地工作。郓城农商银行通过工作经验交流,强化线上服务手段,让前台咨询辅导人员正确引导客户从线上办理简单业务,并正确疏导客户在窗口办理复杂业务,提升了工作效率,节省了客户时间,让客户真正享受到了优质文明服务。

  提升银行贴心服务工作的温度。以客户满意度为出发点,倡导微笑服务,不断提高全员服务意识,加强对郓城农商人的培训和学习指导,提升银行服务质效。严格落实一次性告知制度,前台服务人员需详细了解客户办理的相关事项,一次性告知办理程序、所需资料。郓城农商人坚持用银行的贴心服务提升客户满意的温度。

  郓城农商银行以提升客户满意度加深“三农”的实际行动为契机,坚持服务导向,实之又实、细之又细、稳之又稳地推进各项工作任务,实打实地提升银行金融服务质量,树立农商银行优质、快捷、高效的服务形象。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