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东明县支行:春节期间坚守在岗位

2021-02-26 16:08:3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许亚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陶然 通讯员 许亚芳 菏泽报道

  2021年初,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农发行东明县支行展现出了强大的单位凝聚力,春节期间全部值班员工都坚守在岗位上,不为国家、集体、个人添麻烦,同时作为政策性银行,农发行东明县支行始终秉持着认真负责的态度,积极响应上级行春节期间疫情防控24小时值班制度。

  每年的大年三十除夕夜大家欢聚一堂时,吃团圆饭,但是今年对宋辉而言有些不一样,他在值班室坚守在岗位,默默奉献。从大年三十到正月初七,崔爱君、冯瑞玲、许亚芳、纪丙欢、宋辉、曹永慈、孙宏涛、刘锐奇等8名同志始终坚守在值班室,履行值班职责,及时接听上级行查岗电话,反馈值班问题,维护着行内的里里外外安全,严格按照24小时值班制度完成交接程序。白天值班人员,中午战战兢兢的未敢离岗,均在行里吃些简单食物;夜间值班人员早早来到行里,缺席家庭团圆,默默坚守。全体值班人员展现的不仅仅是个人的坚守,更是农发行对人民群众的责任。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