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巨野县支行开展“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活动

2021-02-26 16:52:46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郭巧珍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陶然 通讯员 郭巧珍菏泽报道

  强化服务意识已成为提升服务的最佳切入点。通过增强服务意识,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才能更好地树立并打造社会组织的品牌形象,使农发行在激励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因此,农发行巨野县支行开展“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活动,对该行员工提出要求。

  树立规范文明服务,提升服务形象,通过各种会议和学习身边涌现出的先进事迹,引导员工树立“客户至上”的观念,杜绝工作中存在的服务态度“生、冷、硬”,不断促进员工增强优质服务素养、提高岗位服务品质,积极打造客户首选、客户满意的品质银行。

  抓好精细化管理,确保服务成效,强化柜台服务,提升网点柜台人员主动服务意识。客户进入网点,柜员第一时间热情接待客户,主动与客户沟通交流,对客户的服务诉求第一时间予以解决,加强培训,提升员工工作技能,提高网点办理业务效率,减少客户等候时间。

  强化服务管理,严格落实服务考核,加大优质服务工作在综合绩效考核中的比重,推出了以“比服务、赛业绩”为主题的专项服务活动,从精神面貌、工作状态、服务环境、言行举止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分,调动员工积极性,推进服务质量明显提升。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