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定陶区支行扎实做好老干部工作

2021-03-01 10:30:48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念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陶然 通讯员 刘念容 菏泽报道

  为切实做好老干部工作,农发行定陶区支行把关心关爱老干部放在首位,把关心好、照顾好老干部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真正做到政治上尊重老干部、思想上关心老干部、生活上照顾老干部。

  一是在政治上多关心。努力为老干部学习创造条件,为方便学习,专门为老干部购买了大字版学习书籍,使广大退休干部及时了解掌握当前政策及农发行业务发展情况,做到思想常新。

  二是在思想多沟通。通过召开座谈会、沟通会等形式,及时掌握老干部工作、生活及思想情况,及时向老干部通报行内工作开展情况,沟通思想,凝聚共识。

  三是在生活上多照顾。全面落实老干部政策,时刻把老干部冷暖放在心上,做到老干部生病及时看望,遇到家庭困难及时走访并帮助解决,思想问题及时交流沟通,尽量帮助。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