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菏泽市定陶区支行召开员工行为异常排查座谈会

2021-03-01 10:35:1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胡建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陶然 通讯员 胡建军 菏泽报道

  近日,为提高员工行为管理水平,做好员工行为异常排查工作,农发行菏泽市定陶区支行召开员工行为异常排查座谈会,会议由该行行长李艳民主持,全体人员参加。

  会议学习了《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员工行为管理办法》,主要围绕20类从业禁止行为和18种员工异常行为进行教育引导、规范员工行为,防“患”于未然。接着展开全员讨论,围绕警示教育案例,进行深入讨论,会上人人畅所欲言,取得了良好效果。李艳民行长指出,下一步我行在加强日常排查的同时,还要加强家庭走访,与员工的配偶、父母、子女、亲属等进行经常地交流、座谈,了解员工家庭情况和八小时之外的行为动态,确保我行全体员工不出现行为异常等问题。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