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菏泽市定陶区支行开展“推进乡村振兴 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有关精神的学习活动

2021-03-01 10:38:3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念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陶然 通讯员 刘念容 菏泽报道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地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对新发展阶段优先发展农业农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作出总体部署,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三农”工作指明了方向。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行员工对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理解,近日,农发行菏泽市定陶区支行组织全行员工学习解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意见》的有关精神。增强了全行员工特别是青年员工对乡村振兴的理解,促进了他们在今后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农发行的业务发展,在推进农发行高质量发展中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