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巨野县支行:收心归位奋斗实干

2021-03-02 08:52:3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胡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陶然 通讯员 胡鹏 菏泽报道

  为使全行干部职工及时从元宵节节日氛围中恢复到工作状态中,3月1日上午,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巨野县支行迅速召开2021年元宵节节后收心会,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农发行巨野县支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行长楚翔主持。

  会上,楚翔指出,2021年元宵节已过,全体干部职工要收拢思想、调整好心态、把精力和注意力转移到工作上来。针对全行下步重点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不懈抓党建,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始终保持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的精气神,引导全员把思想和行动自觉统一到当前重点工作上来,确保各项工作有新气象、新举措、新亮点;二是要多措并举控风险,切实抓好节后复工中的各项业务工及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疫情防控与业务发展齐头并进,严防因过节思想活跃造成的工作管理松懈,全行上下要再次提高思想认识;三是要全力以赴抓经营,要抓紧春节这个黄金时间节点,紧盯业务全年目标考核指标,理清思路,积极做好项目贷款投放,在做通、做实、做好银企金融连心桥的同时,继续深耕全力以赴抓好低成本存款揽存工作。

  此次会议既是元宵节节后收心会,也是全行冲刺的动员会。会后,大家一致表示,将以此次收心会为新的起点,上下一心,发扬“三牛”精神,怀着坚定的信心,必胜的决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高昂的斗志,朝着蝉联“金牌行”和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而不懈努力,为全年工作打好头、开好局。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