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单县支行开展重点建设基金全面风险排查

2021-03-02 09:14:37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陈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陶然 通讯员 陈涛 菏泽报道

  近年来,农发行单县支行高度重视基金风险管理工作,为坚决打好基金风险防控攻坚战,截至2020年12月,该行有存量基金项目三个,总投资额21700万元,基金的投入用于单县当地棚户区改造和压煤村搬迁项目,加快了城乡一体化的进程,为城市的基础设施建设做出了重大贡献。

  农发行单县支行对截至2020年12月底的存量基金项目从投前环节、投放管理、支付管理、权益管理等方面开展了检查。

  排查分为项目所在行自查和上级行抽查两个阶段,省级分行抽调人员组成检查组,对重点区域和重点项目开展现场检查,不忽视任何一个风险,不放过任何一个隐患。

  此次基金排查,该行从讲政治、讲大局、讲担当的高度认识基金风险防控工作的重要意义,行领导靠前指挥、及时反映、科学决策,层层压实责任,部门协同,坚决打好基金风险防控攻坚战,严守风险底线。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