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农村商业银行:党建是培训课堂,合规是实践基地

2021-03-03 15:22:2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张炳煌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陶然 通讯员 张炳煌 菏泽报道

  为防范和杜绝有章不循,违规操作等现象,不断增强遵纪守法自觉性,切实提高政策制度执行力,自觉培养合规风险自控力,保障郓城农村商业银行安全。

宣誓

  近日,中共山东郓城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十党支部书记、郓城农村商业银行金河支行行长王永法,带领党员及员工在金河支行进行合规宣誓。

  通过合规宣誓,倡导员工形成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事业观,做到“思想立规,不想违规”、“行为合规,不能违规”、“严格管理,不敢违规”。

  在王永法的带领下,党员及员工纷纷宣誓,并签订《郓城农商银行员工合规履职承诺书》,确保在思想上、行动上以合规为中心,合规合法办事,维护各项金融工作安全稳定。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