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来送暖 天安人寿菏泽中支为交警送上暖心物资

2021-03-03 16:44: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陶然 刘雷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陶然 通讯员 刘雷 菏泽报道

  3月2日上午,天安人寿菏泽中支总经理刘立功、副总经理张峰带领公司员工到菏泽东高速站,向奋战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的值勤民警进行慰问,为菏泽高速交警支队五大队执勤干警送去共计2000支医用口罩和60桶医用消毒酒精的防疫物资。

送上暖心物资

  市公安局高速交警支队五大队大队长刘文彦首先对天安人寿菏泽中心支公司一行人的到来表示感谢,并向刘立功详细介绍了执法站目前工作情况。刘立功代表天安人寿对奋战在一线的交警送去最真挚的问候,感谢他们的辛苦付出,并提醒他们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

  “无论严寒酷暑,风雨雷电,警察同志们一直坚守在为人民服务的第一线。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正是因为他们构建了防疫的第一道堤坝,我们老百姓才感到心安,感谢你们。”刘立功说道。

  多年来,天安人寿菏泽中支积极践行保险企业担当,彰显行业责任,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保障需求,努力通过绵薄之力能为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带来更多的安全与温暖。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