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郓城县支行举行青年学习分享活动

2021-04-06 10:04:4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陶然 通讯员 王尚 菏泽报道

  近期,农发行郓城县支行集中开展了青年员工学习分享活动,通过图片、文字等形式生动再现了农发行成立年来的发展历程。

  该行发动全行员工收集建行以来的业务照片等影像资料,组织学习农发行郓城县支行史文档资料,并邀请建行初期的老员工为青年员工们讲行史。会上,老员工们回顾了农发行成立之初的简陋与艰苦,生动叙述了农发行人在困难重重的条件下不畏艰难、勇于挑战、不懈奋斗的历程,从最初的手工记账到各个系统的不断完善升级,从单一的办理粮棉油收购业务到服务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农发行人始终践行着国家政策性金融职能。

  通过老员工的讲述和交流学习,年轻一辈的农发行人更加深入地了解农发行的创建历史背景和发展历程,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当前肩负的重大责任,激发了该行青年员工干事创业的热情,调动了青年员工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

  活动的开展在全行营造了团结奋进的浓厚氛围,使该行的青年员工们表示要向兢兢业业的老员工们学习,为农发行的高质量发展和祖国的强盛,在平凡的岗位上奉献自己的青春。

责任编辑:王志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