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暖人心 农发行巨野县支行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1-04-07 19:21:2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胡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陶然 通讯员 胡鹏 菏泽报道

  为积极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理念,近日,农发行巨野县支行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全行干部职工深入帮扶村庄助农义务植树和开展敬老爱老慰问活动。

  植树现场,全行干部职工着统一红色马甲,扶直苗木、挥锹铲土、培土育苗、浇水定根,劳动繁忙而有序,在大家精心栽植下,一颗颗小树苗错落有致的挺立在园间。在植树之后,全行干部职工为村里孤寡老人们送去水杯、毛巾、抽纸等生活用品,并详细了解了他们的日常生活及身体健康状况。

  通过开展植树和敬老爱老慰问志愿服务活动,不仅为职工提供了一个亲近大自然、感受大自然的平台和学会关爱特殊群体,更让大家深刻的领会到播种希望、收获绿色、保护特殊群体的意义所在。下步工作中,该行将以此次志愿活动为契机,继续践行社会责任,以热忱服务客户,以真情回馈社会,在助力乡村振兴、服务地方经济过程中积极贡献农发行力量。

责任编辑:王志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