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东明县支行:凝心聚力,存款工作强势开局

2021-04-08 20:03:5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吕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陶然 通讯员 吕莹 菏泽报道

  2021年,农发行东明县支行领导班子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深入践行“存款支农、存款增效、存款兴行”的经营理念,立足“早动员、早部署、早营销、早见效”,加大各项存款的揽存力度,明确工作目标,突出工作重点,努力推动存款增长。

  据了解,农发行东明县支行对现有大客户东明石化积极跟进维护,不断提升客户的粘度,始终坚持“用时间换感情、用感情换信息”的攻关理念,搞好跟踪服务,做好关系维护。截至一季度末,营销到账存款2亿元,有效推动存款业务持续增长。

  在维护好与老客户关系的基础上,农发行东明县支行充分利用与当地企业的合作,加强对合作企业的周边客户的宣传,吸引非贷客户在农发行开立存款账户,有效培育优质客户群。

  同时,农发行东明县支行继续实行存款营销奖励制度,充分调动了全员抓营销、抢市场、增存款的积极性,推动各项业务健康发展。

  为防止大额资金流失,农发行东明县支行认真做好对公存款的预测和监测,密切关注大客户的资金流向,及时掌握存款客户资金进出变化规律,强化存款动态监测,了解资金流动变化原因,积极采取措施予以挽留,有效地防止因存款挖转等造成的存款流失。

责任编辑:王志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