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 邮储银行曹县支行祭扫鲁西南烈士陵园

2021-04-09 13:00:4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陶然 彭红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陶然 通讯员 彭红艳 曹县报道

  为缅怀革命先烈,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近日,邮储银行曹县支行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鲁西南烈士陵园开展主题教育活动,重温党的光辉历史。

活动现场

  全体党员干部在革命烈士纪念塔前向革命英烈敬献花圈花篮,重温入党誓词,祭扫烈士公墓,参观烈士事迹纪念馆,深刻感悟革命英烈的先进事迹,铭记光辉历史。

  随后,全体人员来到曹县韩集镇大傅庄村鲁西银行印钞旧址,看着那充满历史痕迹的土坯房,印钞使用过的桌子、压板石,聆听讲解员讲解红色故事,追忆那段艰苦卓绝的战斗历史,从中汲取砥砺前行的智慧和力量。

  通过活动,全体人员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和初心使命,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大力弘扬革命精神,把学习教育走向心里、走向深处,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和政治修养,把革命先烈英勇无私的奉献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不懈动力,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责任编辑:梁永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