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有爱暖人心 客户致谢送锦旗

2021-04-09 19:32: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陶然 李海彦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陶然 通讯员 李海彦 定陶报道

  近日,邮储银行定陶区支行营业部刚刚准备开门,客户黄女士就将一面印有“用心服务 客户至上”的锦旗亲手交给支行负责人,以表达对支行服务工作的赞扬和肯定,八个金灿灿的大字在阳光下闪闪发光。

客户送锦旗

  据悉,客户黄女士于3月31日到该网点办理大额存单业务,次日便接到该网点理财经理提醒电话,询问后得知4月1日该行推出新款大额存单业务,黄女士如变更便可多收益近600元,客户接到电话核实情况后非常高兴,随即到网点办理。

  支行负责人表示,锦旗虽轻,但承载着客户深深的信任,这面锦旗不仅是对邮储银行服务的认可,更是激励该行不断提升服务品质的强大动力,定陶区支行营业部的员工们将用实际行动践行担当使命,以优质的金融服务,为助力地方经济发展和全行品牌价值提升贡献力量。

  多年来,邮储银行定陶区支行始终秉承着“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服务理念,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热情周到地服务着每一位客户。一个简单的电话,几句温馨的提醒,真正让客户感受到了邮储温度。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