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菏泽中心支公司开展“敬老爱老送温暖”慰问活动

2021-04-10 10:41:2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陶然 赵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陶然 通讯员 赵倩 菏泽报道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近日,太平人寿菏泽中心支公司组织内外勤志愿者分别前往曹县、巨野、成武、单县、东明等地敬老院、养老中心开展爱心慰问活动,用实际行动表达对老人们的关怀。

  活动中,志愿者们为老人们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物资,并在院方的带领下,走进老人的住宿区和休闲娱乐区等,与老人面对面交流,听他们讲述年轻时的故事和现在的生活状况。说到动情之处,一位93岁高龄的老人更是难掩激动之情,现场为大家高唱红歌一首,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

  在与老人们的交谈中,志愿者们得知他们有些是因为儿女工作忙,没有精力照顾,所以住进敬老院,有些是因为疾病和家庭原因,家人实在没法照顾,也不能经常来看望老人,更有一年中只有过年时才能跟家人见一面的。志愿者们了解到老人们的这些情况后,内心都受到了很大的震动,反思自己是否给了父母足够的关心和照顾,是否需要提前规划自己的养老生活,还能多为这些老人们做些什么。

  临走前,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以后会常来看望老人们,力所能及去帮助他们,不仅从物质上更从精神上关心他们的晚年生活。

  此次慰问活动为老人们送去的不仅是一份爱心,更是一份社会责任。

  人口老龄化正在加速到来,太平人寿菏泽中心支公司将践行社会责任,不断完善服务保障,扩展服务内涵,延伸服务触角,为老年客户排忧解难,护航他们的幸福晚年。

责任编辑:梁永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