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单县支行组织政策性粮油贷款库存专项检查

2021-04-12 16:51:2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陶然 李明豪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陶然 通讯员 李明豪 单县报道

  近日,农发行单县支行信贷部全体人员参加了总行召开的政策性粮油贷款库存专项检查视频会议,该行参会人员认真听取本次专项检查的工作重点和检查要点,会后为确保此次政策性粮油贷款库存专项检查工作组织到位、推进到位、落实到位,特组织开展政策性粮油贷款库存专项检查。

  本次检查涉及该行地方储备粮小麦库存,最低价小麦库存检查,以及辖区内中央储备粮菏泽直属库有限公司中央储备粮库存检查。该行客户经理组成检查小组,确定检查范围,两人一组按照规定的检查范围进行交叉检查,做到有贷必查、有仓必到、库贷挂钩,企业保管账、统计账、会计账以及农发行库存台账进行核对,做到账账、账实相符,在粮食销售出库环节,落实出库通报制度,销售货款及时足额回笼,及时足额收贷收息,并及时登记台账。

  该行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本次库存专项检查,要求决不能在政策性粮油的管理上出任何问题,要以本次政策性粮油贷款库存专项检查为契机,对政策性粮油贷款管理工作进行一次全面的体检、整改和强化;同时聚焦政策性粮油库存管理中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对发现的问题进行梳理分析,查实证据,及时整改;要将本次库存核查作为上半年重点工作,严明纪律规矩,层层压实责任。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