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巨野县支行组织开展非集中采购培训会议

2021-04-12 19:17: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陶然 通讯员 胡鹏 菏泽报道

  为进一步做好非集中采购工作,提高采购资金使用效益,保证非集中采购质量,同时强化合规意识,切实减少非集采工作中不必要的问题,近日,农发行巨野县支行组织开展非集中采购培训会议,该行行长楚翔、分管行长孟庆刚及办公室、会计结算部全体人员参加此次培训。

  会上,孟庆刚带领大家学习非集中采购学习文件,并结合招标采购工作实际,对各环节进行多层面、全方位的解读。同时,在培训中注重对采购相关细节和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补充,同时为各部门解答了采购环节中的疑难问题,为日常实操问题提供快捷高效的解决思路。

  通过本次非集中采购培训,进一步深化对非集中采购规范管理的重大意义的认识,规范全流程操作,传达省市行坚持“统一管理、分级负责、强化内控、规范高效”的采购原则及依法合规防范风险的非集中采购理念,督促全行干部职工在非集中采购学以致用,为更好地履职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王志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