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单县支行召开学习教育研讨会

2021-04-13 19:23:2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朱经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陶然 通讯员 朱经瑞 菏泽报道

  近日,农发行单县支行学习教育研讨会胜利召开,党支部书记、行长张传周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决策和总、省、市行党委要求,安排部署下步工作,推动全行学习教育扎实有序、走深走实。农发行单县支行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召开以来,各部室迅速行动、主动作为,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在前期工作中切实发挥了重要作用,推动了全行学习教育不断深入。

  张传周指出,要坚持学深细悟,把理论学习贯彻始终。聚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总要求,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突出重点学,丰富学习形式,全面覆盖学。

  张传周强调,要坚持办实事,准确把握学习教育重点内容,注重把学习教育与日常工作相结合,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各部室尽职尽责,党员干部群众共同参与,推动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地实处。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农发行单县支行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与会人员就方案细化和具体落实措施等内容展开深入交流和讨论。

责任编辑:王志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