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单县支行与成武县支行联合参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2021-04-13 19:26: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朱经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陶然 通讯员 朱经瑞 菏泽报道

  近日,农发行单县支行与成武县支行联合共建,共同前往单县党校廉政教育基地学习,以实际行动接受红色精神洗礼。

  跟随讲解员,一行人认真观看了警示教育宣传片,参观了三个展厅,每一个反面典型在自尝苦果后所发出的无尽忏悔,都深深的警醒着大家,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展厅中先进人物事迹,尤其是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高风亮节和新时代先进模范人物,永远是学习的榜样。最后,一行人在单县党校廉政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作出庄严承诺。

  此次,廉政教育使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了爱国意识、责任意识,他们纷纷表示,将继续传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和崇高精神,时刻都坚守底线、不踩红线,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扎实的作风投入到日常工作中。

责任编辑:王志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