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成武县支行组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2021-04-15 16:38:4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陶然 白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陶然 通讯员 白洁 成武报道
  为增强群众安全意识,营造全民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近日,邮政储蓄银行成武县支行积极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活动。

活动现场
  该行通过LED显示屏播放“增强国家安全意识,保障国家长治久安”“安全来自长期警惕,事故源于瞬间麻痹”等安全宣传口号,以及向群众发放宣传折页并进行现场讲解等形式开展丰富多样的宣传活动。

现场讲解

现场讲解
  “下一步,我们将持续开展法治宣传活动,积极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增强群众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邮储银行成武县支行相关负责人说。此次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的开展,营造出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维护国家安全人人可为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树立了该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维护国家安全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