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成武县支行开展学习教育

2021-04-16 09:26:3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云龙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陶然 通讯员 刘云龙 成武报道

  近日,农发行成武县支行围绕上级行学习教育日程安排,组织全行员工开展形式丰富、内容详实的学习教育。

学习教育

  在活动中,农发行成武县支行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将内容制作成宣传展板,打造了学习教育的良好环境。

  在营造浓厚学习氛围的同时,农发行成武县支行积极购置学习教育材料,组织全体员工学习,采取党支部书记领学、党小组分组学习、自主学习多种方式开展学习活动,充分调动全行员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在开展学习教育过程中,农发行成武县支行高度重视青年员工,特别是团员青年员工的学习教育工作,通过本次学习教育,全体青年员工对在深学细悟中赓续红色血脉,接受红色教育。

  通过开展学习教育,全行员工明白如今生活的来之不易,教育全行员工要艰苦奋斗,努力进取,在各自岗位上为乡村振兴、为祖国发展不懈奋斗,在今后的工作中扎实学习专业知识,努力提高自身能力和素养,用实际行动为农发行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王志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