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东明县支行不断加强消防安全工作

2021-04-17 12:20: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曹永慈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陶然 通讯员 曹永慈 菏泽报道

  春天,气候干燥,一直以来都是火灾事故多发季节。近期,农发行东明县支行围绕消防安全开展了一系列的工作。

  据了解,农发行东明县支行制定了《防火预案》进一步明确了义务消防责任人,进行防火知识培训,讲述了防火知识和灭火器的使用方法以及在突发火灾情况下应该采取的紧急措施。

  同时,该行开展了消防演练,通过消防演练把消防知识从书本上的理论投入到了实际操作中,在消防演练中,各消防安全岗位均能够各司其职,有条不紊地扑灭火源并排除了火源复燃的隐患。

  另外,农发行东明县支行加大对消防设施、微型消防站、消防栓、消防箱等消防设备进行了全面检验,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了更新整改。

  通过以上一系列的安全防范措施,进一步提高了员工的防火防灾意识,锻炼了员工的消防技能,消除了火灾安全隐患,有效预防和遏制了火灾事故的发生,为安全生产提供了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王志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