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郓城县支行开展作风纪律整顿活动

2021-04-20 15:04:5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陶然 王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陶然 通讯员 王尚 郓城报道

  为高质量推进警示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全行干部员工作风建设,4月起,农发行郓城县支行开展为期2个月的作风纪律整顿月活动,取得了明显成效。

  为进一步强调工作纪律,农发行郓城县支行成立了行长任组长、副行长任副组长、各部室主管为成员的作风纪律整顿领导小组,明确职责,落实到人,修订完善了《农发行郓城县支行考勤管理办法(试行)》,同时,该行召开了行务会认真研究制度落实措施,每天由行领导轮流检查各部室员工到岗情况,利用科技手段和管理双线并行推进制度落实,认真整顿作风纪律并加以整改,使每名员工充分认识到当前开展作风纪律整顿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增强其使命感和责任感,为支行和谐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据了解,作风纪律整顿开展以来,农发行郓城县支行行风、行貌发生了明显变化,迟到、早退、电话请假等一些不良风气明显减少,工作热情明显提升,大局意识、责任意识进一步增强,个别纪律意识不强的员工也能够认识到自身存在的问题,集体意识进一步增强,以前怕担责任、相互议论的人少了,相互学习、相互帮助的人多了,干事创业、和谐发展的氛围在全行进一步呈现。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