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明农商银行积极投放贷款 助力百亩果园增收

2021-04-20 15:07:4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陶然 刘众 刘汉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陶然 通讯员 刘众 刘汉功 东明报道

  “感谢咱们农商银行对我们果园的支持和帮助,等水果熟了,我第一时间给你们拿来尝尝......”看到30万元贷款资金到账的短信通知,东明县菜园集镇果农熊令东对前来回访的东明农商银行菜园集支行客户经理说道,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

  记者了解到,熊令东是菜园集镇的一位果农,常年从事果树种植,果园种植面积116亩,在他的果园里有桃树70亩、李子树16亩、樱桃树5亩、苹果树25亩。就在前一段时间,由于种植果树流动资金不足,资金缺口找不到合适的担保人、抵押物,熊令东只能望“贷”却步,这可让他犯了愁。

  东明农商银行菜园集支行客户经理在一次走访中得知熊令东夫妻资金困难后,积极主动对其进行了实地走访调查,对其果园产品种类、规模、产期经济价值等进行了详细摸底。该支行客户经理在实地考察了该果园的生产经营情况后,认为熊令东的果园符合“鲁担惠农贷”申贷条件,仅仅用了短暂几天时间,以“鲁担惠农贷”的方式向熊令东夫妇发放了30万元的低息贷款,解决了他们的燃眉之急。

  东明农商银行是服务三农、县域经济发展的主力军,菜园集支行积极响应总行工作部署,为持续支持、巩固和扩大农村产业,助力乡村振兴,多次进村入户,了解老百姓的资金需求,将利率优惠产品介绍给每一位农户。据了解,年初以来该行累计发放贷款金额10749万元。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