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曹县支行召开“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4-22 18:26: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魏然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陶然 通讯员魏然菏泽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反腐倡廉教育,强化干部员工知敬畏、明底线、守戒惧意识,切实筑牢干部员工思想道德防线,农发行曹县支行将学习教育与警示教育相结合,开展“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专题组织生活会。

  专题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视频短片,同时结合近期通报的金融领域违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组织开展廉政话题大讨论。参会党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规章条例,从思想源头、行动落实等方面对照典型案例进行深入剖析,进一步增强廉洁意识、筑牢思想防线。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案为戒,警钟长鸣,不断加强自身修养,不断改造自我、提高自我, 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责任编辑:王志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