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曹县支行开展“合规大讲堂”活动

2021-05-01 11:37: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陶然 彭红艳 刘爱录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陶然 通讯员 彭红艳 刘爱录 曹县报道

  为切实提升广大职工内控合规意识,营造良好的合规文化氛围,持续推进合规文化建设,根据“2021年员工行为规范教育活动”“内控合规提质增效”等活动要求,4月30日,邮储银行曹县支行在四楼会议室开展了合规大讲堂活动,会议由该行曹县支行党支部书记、行长姜广田主持,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

活动现场

  会上,姜广田通过解读《员工行为规范教育活动学习清单》中部分法律法规、行业自律规定及行内制度文件,围绕典型问题及案例,进一步强调从业“禁区”和“底线”,要克服“无知者无畏”心理,算好“事业账”“家庭账”“人生账”,自觉主动抵制一切形式的违规行为。

  活动的开展,切实提升了广大职工辨别是非和抵御各种利益诱惑的能力,增强了合规意识,引导大家将合规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自觉遵章守纪,远离违规操作,坚守内控案防底线,全面提升了内控合规管理水平,推动各项业务持续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梁永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