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陶农商银行组织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

2021-05-14 17:26:2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陶然 姜蓓蓓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陶然 通讯员 姜蓓蓓 定陶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与青年员工的沟通交流,了解青年员工的工作状况与思想动态,激发青年员工工作热情,加强人才队伍建设,近日,定陶农商银行组织召开了青年员工座谈会,该行部分部室经理和支行行长、青年员工代表等共计38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该行党委副书记、监事长刘尊涛主持。

  座谈会上,部室经理、支行行长依次作典型发言,阐述了自身的工作经验,对青年员工提出了有效建议。随后,青年员工代表们结合自身岗位工作实际,畅谈了工作中的感受、成长和收获,感恩定陶农商银行党委一直以来的关心和培养,表达了在工作岗位中积极进取、踏实作为的决心。

  最后,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时启亭做总结讲话,他对青年员工的发言给予了充分肯定,表达了定陶农商银行党委对汲取人才的迫切希望,鼓励青年员工加强自我学习,多参加行内各种考试,提升专业素质,他表示,青年员工要坚守初心和梦想,把定陶农商银行的发展作为一份崇高的事业来做,要怀揣情怀和梦想,以“目标”为导向而努力奋斗;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工作中,要多读书、读好书,从红色革命精神中鼓舞和警醒自己,对是非曲直正确判断,不随波逐流。生活中,对家庭和家人负责;要树立合规理念。时刻牢记合规创造价值,合规人人有责,积极倡导“我的合规我负责,他人合规我有责,客户合规我尽责”的理念,坚守合规底线,促进定陶农商银行稳健发展。

  本次座谈会通过面对面沟通交流,深入了解青年员工所思、所想、所悟,体现了“以员工为中心”的管理理念,为更好地关心关爱青年员工发展奠定了基础,同时,强化了该行青年员工的责任意识和合规意识,激发了青年员工干事创业的激情。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