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农商银行组织开展金融科技周宣传活动

2021-06-04 11:36: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陶然 魏敬昌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陶然 通讯员 魏敬昌 郓城报道

  为推动金融发展,坚定金融科技自立自强信心和决心,近日,郓城农商银行组织开展金融科技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

  为进一步扩大金融科技活动周的公众参与度,让金融科技普惠民众,郓城农商银行组织辖内39家支行开展金融科技宣传活动,组织开展金融科技进社区、乡村、企业的宣传活动,为公众讲解金融科技在生活中的应用,让金融科技走进生活惠及于民,此次活动共走进社区11处、乡村16处、企业3家。

  同时,该行通过张贴海报、宣创手册、LED屏幕等方式宣传金融科技周活动,印发“科技自立自强,金融服务民生”为宣传语的宣传折页3000余份,折页重点讲解了国家和该行金融科技发展历程和自身特色金融科技产品服务普及金融标准、金融网络安全等金融科技内容,在活动周期间工作人员全部把宣传折页分发完毕。同时,该行制作了金融科技宣传周海报,在每个营业网点大厅显著位置摆放金融科技宣传海报,便于公众在休息区域及办公区域的醒目位置直观地接收到金融科技周到的信息

  通过此次金融科技宣传活动,进一步推动了金融科技知识在基层普及作用,为社会公众提供了更加丰富、高效的金融服务,让金融科技成果真正惠及于众。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