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菏泽分行:关爱老年幸福生活 普及金融知识

2021-06-04 11:56: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方齐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陶然 通讯员 王方奇 菏泽报道

  为了更好的开展金融知识万里行普及活动,加强对特定金融消费者客户的金融知识普教工作,近日,农行菏泽分行明确本周“走入养老院 普及金融知识”的宣传主题,组织辖内支行纷纷到驻地养老院开展金融知识万里行宣传活动。

  老年人作为特殊客户群体,具有文化程度水平不高,容易轻信夸大宣传的诈骗活动的特性,极易成为诈骗分子的重点对象。因此本周宣传主要向老年客户普及防范金融诈骗知识,提醒老年客户日常生活中不轻信非法集资公司的高风险高回报理财、不轻信短信推广的一些包含链接的金融信息、不购买所谓熟人亲戚推介的高收益理财保险产品、不轻信非法广告中的打折优惠无风险。

  同时,农行菏泽分行金融知识宣教人员向客户发放万里行老年客户版宣传折页和老年金融服务手册,帮助老年客户熟练使用掌上银行、了解银行的贴心服务、向老年客户普及了八项法定权利、养生小技巧,为养老院的老年客户带去了关怀和温暖,加强了他们的金融诈骗防范能力,提升了自我保护意识。

责任编辑:王志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