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联社党群工作部到单县农商银行调研指导工作

2021-06-04 17:34:1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陶然  菏泽报道

  6月1日,省联社党群工作部基层党建管理科科长张立峰到单县农商银行调研指导工作。

  张立峰先后参观了普惠金融中心党支部、幵山支行党支部和总行营业部,随后参观了单县农商银行党建廉政教育文化展厅,并同单县农商银行部分党委成员及党群工作部员工开展了座谈会,听取了党委副书记、行长刘克民关于单县农商银行关于2021年上半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张立峰在单县农商银行普惠金融中心党支部、幵山支行党支部进行调研,并分别听取了普惠金融中心党支部书记和幵山支行党支部书记汇报了2021年有关党建共建、品牌党支部建设、两项监督等省联社部署的几项重点工作贯彻落实情况。

  张立峰在单县农商银行营业部进行调研,听取营业部总经理介绍了营业部功能分区和业务开展情况。随后,张立峰参观了党建廉政教育文化展厅,并观看了单县农商银行拍摄的《传承挎包精神,续写农商新篇》纪录片。

  座谈时,张立峰对单县农商银行党建共建开展情况和品牌支部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要严格防止和坚决克服形式主义,扎实做好新形势下发展党员工作,严格控制数量、提高质量,不断规范发展党员程序,确保线上、线下录入同步进行,同时,党群工作部要积极转变监督理念,灵活运用监督手段,全面提升“两项监督”工作质效。

责任编辑:王志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