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武农商行精准助力西瓜文化节

2021-06-04 17:36:39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周曼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陶然 通讯员 周曼 菏泽报道

  “适逢五月花开季,最是西瓜飘香时”,随着夏季的到来,成武县节楼行政村的1200亩西瓜进入成熟丰收季,近日,为全面展示其西瓜品种和文化内涵,成武县举办节楼西瓜文化节,成武农商银行契合时令,精准助力节楼行政村瓜季丰收。

  活动前期,成武农商银行郜鼎支行认真疏理节楼种植户和农户信息并进行实地走访调查,详细了解产量丰收等基本情况,赶制了宣传海报、横幅、宣传折页等宣传资料,为本次活动顺利开展进行了周密的安排和部署。

  由于西瓜文化节期限,交易量较大,成武农商银行郜鼎支行以农商银行聚合支付为媒介,配合现场消费活动,组织党员志愿者分别在农户西瓜摊位和合作商户进行宣传,重点宣传信息保护、安全用卡、防范新型电信诈骗和非法集资等金融知识,根据客户需求适时推介“支农支小贷”“鲁农担”“信e贷”“七天通知存款”“智e通”等金融产品与服务。活动当日,该行累计揽存200万元,授信3户,金额30万元。发放宣传页3000份,覆盖节楼行政村及周围五个行政村。

责任编辑:王志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