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保寿险菏泽中心支公司组织开展入户宣传创城行动

2021-06-04 17:43:1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黄喆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陶然 通讯员 黄喆 菏泽报道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重要性的认识,普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相关知识,营造全民参与、共建文明的浓厚氛围,近日,中国太保寿险菏泽中心支公司组织三十余名内外勤员工成立“创城包联小分队”,来到菏泽市牡丹区丹阳街道和平社区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入户宣传活动,中国太保寿险菏泽中心支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俊朋,副总经理杨永强参加此次活动。

  中国太平洋寿险菏泽中心支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俊朋带头清扫社区垃圾场景

  工作人员入户宣传创城意识场景

  中国太平洋寿险菏泽中心支公司创城包联小分队合影

  针对大部分居民白天上班无法碰面这一情况,创城包联小分队利用下班休息时间来到和平社区开展“地毯式”入户宣传,确保入户宣传零遗漏、全知晓,让文明创建意识传递到每一座楼栋、每一位居民。

  在宣传过程中,王俊朋身着红色志愿者马甲,手持垃圾拾取夹,带头助推创城工作,公司员工挨家挨户发放《丹阳街道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倡议书》《菏泽文明20条》,在居民家中,和居民拉家常,谈谈最近的生活状况、小区环境现状,传递创城工作带来的红利,引导居民群众树立文明观念、争当文明市民、展示文明形象,提高居民群众参与创建、配合创建、共同创建的意识和热情。同时,鼓励居民认真填写《2021年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问卷调查表》,收集居民意见建议,确保知晓率、参与率、满意率。

  小节之处显大德,细节之中见文明,本次创城入户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居民的文明素质,营造了创城的良好氛围,下一步中国太保寿险菏泽中心支公司将持续发挥“创城包联小分队”的服务作用,携手居民群众为城市文明谱写新的篇章。


责任编辑:王志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