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保寿险菏泽中心支公司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转型做贡献”党建主题活动

2021-06-04 17:44:48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黄喆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陶然 通讯员 黄喆 菏泽报道

  为切实做到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6月2日,中国太保寿险菏泽中心支公司纪委书记、副总经理杨永强,县区党支部书记徐宁,本部党支部书记王慧英一行赴焦庄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转型做贡献”主题实践活动。

  中国太保寿险菏泽中心支公司纪委书记、副总经理杨永强一行赴田间锄草场景

  中国太保寿险菏泽中心支公司开展田间锄草活动合影

  中国太保寿险菏泽中心支公司开展稻田防火活动合影

  骄阳似火,碧空如洗,杨永强一行在焦庄村主任焦宪忠的引领下走向田间地头,扛起锄头,拿起铁锹,身体力行,与村民同甘共苦,在杂草丛生中锄出希望之田,汗水迷进他们的双眼,顺着脸颊滴入土里,更滴入村民温暖的心坎上。杨永强语重心长的说,如今的幸福生活是两辈人辛苦奋斗出来的,劳动才能创造奇迹、创造美好的生活。

  麦收季节即将到来,为有效预防稻田火灾,助力高效安全生产,杨永强一行随后又深入稻田,认真讲解夏季麦收防火的重要性以及焚烧秸秆的危害性,并为村民备好消防器材,研究制定针对性风险防范和应对措施,号召村民积极行动起来,增强安全意识,拒绝焚烧秸秆,全民参与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行动中。

  一直以来,中国太保寿险菏泽中心支公司坚持“抓党建从工作出发,抓工作从党建入手”的工作方式,扎实开展党建主题活动,提高党员干部的自我认同感,实现党员教育管理由简单化、一般化向内涵型、提升型转变,开创高质量党建新格局。


责任编辑:王志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