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郓城县支行认真做好“抓网银、促服务”

2021-06-05 17:19: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陶然 王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陶然 通讯员 王尚 郓城报道

  今年以来,农发行郓城县支行认真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充分依托农发行网上银行系统,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和精细化管理质效,努力优化营商环境,以提高电子支付替代率为抓手,实现柜面业务高质量发展。

  农发行郓城县支行要求全体员工学习农发行网上银行相关制度办法,尤其是业务部门人员要熟练掌握网银业务操作流程,通过组织经常性的岗位练兵和规章制度学习,让员工达到对网银各模块均熟练、精通的程度,夯实网银服务基础。

  结合农业政策性银行特点,农发行郓城县支行立足实际,确定了“一企一策”的营销策略,从不同客户办理业务的具体情况和实际需求出发,为每家客户专项定制服务指导方案,让客户了解并主动使用农发行网上银行办理业务,同时,充分调动部门积极性,发挥部门业务特长,全方位营销客户;信贷部门负责贷款客户营销、会计部门负责非贷客户营销,部门相互协调推进,有效争取企业客户使用网银并成功争取到下游客户。

  农发行郓城县支行积极打造优质高效的服务团队,力求为客户提供专业周到的金融服务,针对客户的畏难情绪和对网络安全的顾虑,采取“一对一”辅导方式,进行耐心细致的操作引导,直至客户能够熟练运用,有的客户距离较远,该行派员工对企业进行上门服务,引导客户一步步在电脑上熟悉各项操作,同时还通过与客户建立微信好友或电话、短信的方式,远程对客户后续使用网银过程中的各种疑问进行实时解答,让客户在任何时候都能畅享农发行网银高效、便捷的服务。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