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高考 我保障 鄄城县自来水公司、消防救援大队全力“陪考”

2021-06-07 16:11:3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迪 于中华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迪 通讯员 于中华 鄄城报道

  一年一度的中、高考即将拉开序幕,连日以来,为保障中、高考期间安全平稳供水,鄄城县自来水公司联合鄄城县消防救援大队,提前部署、周密安排,采取有力措施保障供水设施正常运行,全面保障高考期间安全、优质、足量供水。

  鄄城县自来水公司对城区各考试点周边的供水管道、管件和配套设施提前进行全面巡查和测漏。重点检查和维护各考点及周围的供水设施,排除安全隐患,并将在高考、中考期间加强管道巡查频次,以确保中、高考期间“零供水故障、零责任事故”。同时,利用智慧水务平台,密切关注各管网数据,实时数据分析,全面掌握供水情况,科学调度出水量和压力,以保障供水平稳。

  鄄城县自来水公司加强水质监测,水质检测化验中心对管网水、管网末梢水的水质指标加大检测力度,把好水质质量关,确保水质各项指标符合国家生活饮用水标准。

  为预防突发事件的发生,鄄城县自来水公司及消防救援大队在中、高考期间准备应急送水车、抢险车,应急人员24小时待命,全力保障师生安全用水。

  鄄城县自来水公司、鄄城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提醒鄄城居民:如有任何用水问题、安保问题请拨打供水热线0530-2423200,救援热线电话119,热线电话将保持24小时畅通,凡涉及考试期间供水问题、安保问题将作为第一要务及时解决,确保居民、考生和考点用水安全、安保安全。

责任编辑:王志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