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郓城县支行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21-06-07 21:04:03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陶然 通讯员 王尚 菏泽报道

  为有效遏制非法集资等违法犯罪活动,持续推进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农发行郓城县支行积极响应人民银行号召,开展了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坚持从“维护人民利益、促进社会效益”的角度出发,落实了金融行业的责任感,进行科学的筹划部署,着力构建防范非法集资、维护社会稳健发展的长效机制。

  为保证本次宣传活动有序开展,郓城县支行组织职工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学习本次宣传重点和文件要点,制定宣传实施方案,准备宣传折页及宣传资料百余份,并在人群密集的街道进行走访宣传,向前来了解的市民和路过的群众分享宣传折页,并对疑惑之处进行悉心讲解,本次活动受众广泛,宣传取得了显著成果。

责任编辑:王志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