鄄城农商银行开展主题慰问活动

2021-06-07 21:14:53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朱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陶然 通讯员 朱瑞 菏泽报道

  近日,鄄城农商银行开展主题慰问活动,鄄城农商银行鄄城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贺怀龙,党委副书记、监事长王念正一行,深入辖内退役军人老党员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关怀和温暖。

  每到一户,贺怀龙都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为退役军人、党员代表送上油、米和慰问金,并真诚地转达总行党委对退役老党员的关心关爱,与他们介绍农商银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发展前景,肯定他们为农商事业付出的心血和汗水,鼓励他们安心生活、保重身体,同时希望退役老党员能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继续发挥余热,关心和支持鄄城农商银行的发展。

  下一步,鄄城农商银行将加大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工作力度,积极为退役军人解难帮困,营造浓厚的尊崇军人、尊重退役军人的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王志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