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山东分公司获济南市历下区扶贫协作先进企业

2021-06-07 21:27:4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张继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陶然 通讯员 张继磊 菏泽报道

  6月3日,济南市龙洞街道办事处主任田欣辉一行到新华保险山东分公司调研,并将“济南市历下区扶贫协作先进企业”的奖牌送到公司,山东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张俊国代表公司领取奖牌,分公司副总经理王景华参加会谈。

  新华保险山东分公司根据山东省工商联《关于进一步推进东西扶贫协作工作的通知》,结合历下区政府工作安排,与重庆市武隆区鸭江镇三元村于2018年底建立结队关系,每年向该村捐助扶贫资金或从当地购买扶贫产品,已连续3年对口支援当地建设。

  田欣辉代表辖区向公司表示感谢,希望公司继续深入参与扶贫、志愿服务等公益事业。张俊国介绍了新华保险山东分公司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说,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向重庆市武隆区鸭江镇三元村进行对口捐赠的同时,从2017年起,连续4年向环卫工人赠送保险保障。2020年11月,山东分公司成立20周年发布会上,公司联合共青团山东省委向全省5000个希望小屋捐赠了总价值30万元的齐鲁少年报。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公司扩展了多项保险产品的保险责任,并根据疫情发展多次延长有效期,还向全省14235名公交司机赠送了保险保障。

     一直以来,新华保险山东分公司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其中2021年度“城市因你而美·新华伴你而行”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已经启动,滨州已通过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审批,成为2021年新增签约城市,公司将通过基金会向济南、菏泽、威海、烟台、滨州的城区环卫工人赠送意外保险保障。同时,五一前后,各党支部围绕“守护城市美容师”开展主题活动13次,226名志愿者参与活动,服务总时长353.5小时。

责任编辑:王志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