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农商银行随官屯支行开展存款保险宣传活动

2021-06-08 19:26: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陶然 徐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陶然 通讯员 徐洁 郓城报道

  为全面做好存款保险宣传活动,提高随官屯辖区社会公众对存款保险的认知度,构建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近日,郓城农商银行随官屯支行组织员工对周边沿街商铺开展存款保险宣传活动,将存款保险相关知识普及到百姓当中。

宣传存款保险知识

  据了解,本次活动的重点是普及宣传存款保险制度基本知识,引导客户正确认识存款保险制度,活动期间,随官屯支行在柜面以及营业厅内显著区域摆放宣传材料,对前来办业务的客户主动讲解存款保险等相关制度。

活动现场

  活动中,随官屯支行积极组织员工宣传存款保险知识,发放存款保险明白纸,讲解存款保险基础知识以及存款保险保障的范围等。

活动现场

  此次宣传活动得到了沿街商铺及来往客户的一致好评,更拉近了群众与支行的关系,进一步提高了客户对存款保险的了解与认知,提升了金融风险防范能力,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折页300余份,宣传效果显著。

  下一步,随官屯支行将积极组织员工轮流下村进社区,利用客户经理驻村对辖内村庄、社区开展存款保险宣传活动,进一步让存款保险贴近老百姓,持续为金融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