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中国梦·情满太平洋 中国太保花花游园会完美落幕

2021-06-09 16:29:4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黄喆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陶然 通讯员 黄喆 菏泽报道

  日前,中国太保花博会系列活动之一——太保花花游园会在第十届花博会主会场——崇明成功举办。初夏的崇明万类竞绿,往日恬静的小岛在鲜花的点缀下变成了百花争艳、芬香满园的“海上花岛”,两天内,百余名中国太保的忠实客户登岛赏花,开启了令人难忘的太保花花游园之旅。

  本次游园会是去年中国太保继ICC黑卡俱乐部系列活动大获成功后,在本年度推出的又一高端体验项目,新的活动形式令客户切实感受到了“走进华东花之都,健康幸福太平洋”。

  迎着朝阳,向东出发

  上午7时许,迎着初升的朝阳,一辆辆满载客户的大巴从世纪大道向东出发,驶向了“花的海洋”崇明花博园区。路上,客户们兴致昂然地听着工作人员细致的介绍,了解着游园活动的主要内容,相互交流着游览计划,不时间,车子很快来到了游园会的现场。

  家庭游园,幸福温馨

  本次参见游园会的客户以家庭为单位,中国太保根据家庭活动的特点分别在太平洋保险花园、上汽馆、复兴馆、世纪馆以及花艺馆-太保家园设置了五个家庭打卡点,分别安排了花花套环大赛、花花答题大赛、花花摄影大会以及我为太保送祝福等家庭游园专属活动。

  图注:客户走进太保花园

  在太平洋保险花园第一打卡点,工作人员向每一个家庭送上了第一枚祝福印章:“第一个印章送给你,愿你拥有一天的快乐与好心情”。

  图注:小朋友体验泡泡游戏

  上汽馆的第二打卡点设置了花花套环大赛,希望每一位客户都能够用这一个小圈,“套住希望、套住幸福”。

  图注:打卡趣味套圈游戏

  复兴馆第三打卡点的活动是花花答题大赛,这一环节希望让每一孩子参加,通过花的知识问答,了解生活的浪漫,送出如花语般的美好祝福。

  世纪馆第四打卡点的活动则是虎虎摄影大赛,让工作人员为每一个家庭拍照,用一张温馨的照片,定个美好的人生瞬间。

  花艺馆-太保家园是最后的一个打卡点,在这里,参加活动每一个家庭为“而立之年”的中国太保送上生日的祝福。

  图注:在太保家园盖上“幸福”的邮戳

  打卡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前往礼品兑换处领取自己心仪的礼品。期间许多客户表示:“孩子的热情太高涨了,即使汗流浃背,也一定要完成任务!小孩子通过自己的努力拼搏赢得了奖励,这个过程才更加珍贵”。还有客户表示“活动的过程和细节都太用心了,每个太保人都热情饱满,耐心引导,这样的中国太保一定会越来越好”。

  三十年的风雨历程磨砺了“太保温度”,三十年的不懈坚守培养了“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服务理念。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承办本次活动的中国太保寿险上海分公司表示,将进一步整合资源、以勤力和细腻潜心耕耘,在中高端客户服务中,打造深蓝汇、黑钻、黑卡、复旦校友等多个特色俱乐部,为不同客群定制多样化服务,通过精细化运作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服务。

责任编辑:王志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