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成武县支行积极开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宣传活动

2021-06-09 17:49:4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白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陶然 通讯员 白洁 菏泽报道

  为切实做好《民法典》学习宣传工作,提高社会公众依法解决问题的意识和能力,增强法治观念,近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成武县支行积极开展以“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为主题的民法典宣传活动。

  该行通过悬挂宣传条幅、LED显示屏播放“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为主题的宣传口号、在厅堂内向客户发放《民法典》宣传明白纸等方式进行宣传。从《民法典》围绕公民安全利益和经济利益保护等方面进行讲解,大大提升了社会公众的法律素养以及法律法规运用能力,营造了强烈的法治文化氛围,取得了显著地宣传效果。

  通过“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宣传活动,营造良好的法律学习氛围,引导广大人民群众树立遵法、守法、学法、用法自觉性,不断增强法律意识,提升法律素养。

责任编辑:王志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