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成武县支行加快农户建档脚步助力三农发展

2021-06-09 17:56: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陶然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陶然 菏泽报道

  近日,为了更好的服务三农发展,助力幸福乡村建设,农行菏泽成武县支行加快农户建档脚步,多次组织支行员工下乡为农村金融消费者建立农户档案,整理贷款资料,为其经济发展提供资金助力。

  这天,客户王先生急匆匆的走进成武农行营业室大厅,着急地找到农行大堂经理表示自己家已经进入农忙季节,需要资金支持,询问农行有什么好政策没有。大堂经理见王先生一头汗水,将其引导至洽谈室,并为其预约了农行信贷客户经理为其讲解该行的农户贷款业务。

  客户经理热情招待了客户王先生,经过沟通得知,此客户在家承包了好几十亩农田,如今要购买农资,但自己的资金比较紧张,并且他们村里也有很多像他这样需要资金的人,故王先生在村民的委托下就来农行的网点咨询资金扶持政策,希望能解自己和村民的燃眉之急。客户经理为王先生详细讲解了农行的农户建档、农户贷款业务,并将相关扶持政策一一为其解答清楚。审核完王先生提交的相关材料后,在与王先生约定了办理时间,农行工作人员带着建档设备,冒着酷暑前往王先生家中建档,开展农户贷款业务。王先生家附近的村民听说农行的工作人员进村上门办理建档业务,高兴的纷纷带着材料前来办理,期望早点获得扶持资金,缓解资金紧张问题。

  业务办理完毕后,客户对农行的办事效率及服务态度非常满意,连声道谢,夸赞农行真是农民朋友自己的银行。

责任编辑:王志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