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武农商银行:真情服务进万家

2021-06-09 17:57:5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久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陶然 通讯员 张久福 成武报道

  一直以来,成武农商银行按照省联社党委及菏泽审计中心党委“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结合自身业务工作实际,积极开展“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用优质的金融服务,主动帮助客户解决疑难问题,满足了广大老百姓的金融需求,践行为民宗旨,展现农商担当。

  “你们农商银行服务真是太到家了,真心为你们帮我解决实际困难而点赞,”一提起农商银行的这次上门服务,苗大姐就像打开了话匣子一样停不下来。

  成武农商银行徐庄支行副行长吴鹏带领他的团队在一次走访营销中走访到了苗大姐,当得知苗大姐有信贷资金缺口时,现场为其建档授信办理了10万元贷款,当得知苗大姐与客户资金往来因为通过现金和微信为其带来很多不便时,又为苗大姐开通了农商行聚合支付收款码,实实在在地解决了苗大姐的资金难题,获得了苗大姐的连连称赞。

  据了解,成武农商银行为更深入地开展“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各条线工作人员苦练基本功,通过学习不断提升为群众办实事的思想认识,通过课堂+实战的营销培训模式不断提升工作人员的营销技巧,进而打通把金融服务送进千万家、为万千群众办实事的“最后一公里”。

责任编辑:王志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