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武农商银行推进“政银对接” 创新合作谱新篇

2021-06-09 17:58:4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朱国朝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陶然 通讯员 朱国朝 成武报道

  为切实提升贷款营销管理水平,提升服务“三农”、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和社区家庭水平,成武农商银行加快推进落实行政事业单位对接营销工作,开展“金融+”综合服务,持续增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广度、深度和精度。

  近日,在成武农商银行党委与成武县税务局党委党建共建签约仪式上,成武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丰茂蒙简要介绍了支持成武经济发展情况和创新推出的支持小微企业和个人工商户金融产品,并对成武县税务局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成武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景生充分肯定了成武农商行在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提做的大量工作和成效,并建议双方在支部共建、青年联谊、志愿服务、支持小微企业发展等系列联合行动。座谈会结束后,双方共同参观了成武县税务局党建阵地。

  另外,成武农商银行与成武县财政局举办业务对接会,成武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监事长刘鸿鹏简要介绍了该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和公职人员贷款品种在贷款条件、利率、期限、额度和电子银行转账全免费等方面的优势。成武县财政局分管负责人介绍了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欢迎农商行积极推介优势金融产品。业务对接会结束后,双方共同举办了联合主题活动。

  下一步,成武农商银行将充分继续遵循“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原则,建立政银沟通交流机制,定人定事定时限,推动双方合作共赢向深层次、多领域、高水平发展。

责任编辑:王志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