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武农商银行慰问退役军人老党员

2021-06-09 17:59:2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朱国朝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陶然 通讯员 朱国朝 成武报道

  近日,成武农商银行组织对退役军人老党员进行了走访慰问。

  在参战退役军人、全国劳动模范侯卫东家中,成武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监事长刘鸿鹏详细了解了其工作情况、身体状况,并送上了慰问金。慰问组和侯卫东共同回顾了部队生活的峥嵘岁月和农商行60年的沧海桑田,畅谈新时代发展变化。

  在退役军人老党员苗崇朝家中,慰问组详细了解了老同志的身体状况和退休后的生活情况,送上了慰问金。慰问组还详细介绍了成武农商银行近年来改革发展情况,肯定了老同志对农商行的贡献,并邀请经常回单位看看,希望他们继续发扬党员的模范作用。

  下一步,成武农商银行将加大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工作力度,让退役军人老党员切实感受到关怀和温暖。

责任编辑:王志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