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巨野县支行银企田间地头忙收购

2021-06-09 18:52: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衍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陶然 通讯员 苏衍忠 菏泽报道

  近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巨野县支行行长楚翔带领有关人员到企业,到田间地头了解收购情况,给企业收购人员送去了水杯,抽纸等用品。

  看到骄阳似火气温下库点的人汗流浃背忙收购,看到田间地头的老百姓忙收割、忙售粮,看到一片片一处处都是热火朝天的景象,楚翔对收购人员说:“气温高工作强度大时间拉的长,要多喝水注意饮食,避免中暑,安全第一。”

  企业负责人表示,地头粮就这几天,一定把今年丰收的小麦安全及早的收起来,为了方便老百姓售粮,在人员紧张的情况下,设了12个临时收购点,做到收好粮、多收粮、早集并入仓,防止天气突变。周围老百姓都表示,国家的企业想老百姓所想,收购小麦公平、公正,服务到家,不打白条,我们很满意,再也不愁卖粮难了。

  自6月4日收购到今天,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巨野县支行发放收购贷款1500万元,山东省巨野粮食储备库已经支付1200万元,收购小麦487万公斤。

责任编辑:王志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