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东明县支行加大监督学习工作

2021-06-09 18:56: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纪丙欢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陶然 通讯员 纪丙欢 菏泽报道

  近日,农发行东明县支行纪检组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行的安排部署,准确把握目标任务,加大监督检查力度。

  农发行东明县支行立足监督职能,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发挥各级领导引学、带学、促学作用,推动领导干部以上率下、示范带动,加强对普通党员的管理和引导。

  同时,农发行东明县支行结合本单位实际成立组织机构、制定实施方案、编制学习及活动配档表,积极实施、有序推进,同时注重加强宣传报道,东明县支行组织开展了红歌主题教育,激发青年员工全心全意服务乡村振兴的热情,同时,农发行东明县支行组织全行青年员工开展了“参观书画展览、积蓄青年动力”主题团日活动。

  另外,农发行东明县支行监督并积极参与支部的每一次学习和活动,发挥纪检组的监督“前哨”和“探头”作用,将列席会议作为督促提醒、发现问题、推动落实的重要手段,切实把监督责任落到实处,通过坚持参加支委会、办公会、行务会等重要会议,强化日常监督;通过定期检查“三会一课”会议记录、党员学习笔记,与党员同志面对面交流谈心等方式,及时督促调整方案。

  下一步,纪检组进一步抓好党员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的结合,督促党员干部自觉学习,不断增强理想信念,将学习与工作有机结合,确保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

责任编辑:王志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