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东明县支行积极开展科技周活动

2021-06-09 19:09:2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候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陶然 通讯员 侯鹏 菏泽报道

  根据全国科技活动周期间开展相关工作的要求,近日,农发行东明县支行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与行内信息科技管理人员共同研讨宣传方案,坚定科技自立自强信心和决心。

  活动中,农发行东明县支行员工针对此次科技宣传周活动制定以上街发宣传页的形式,开展宣传工作。活动现场,该行员工对过往群众热情宣传,讲述金融科技工作对金融改革的推进作用,对群众带来的实际好处,并针对各类社会热点金融话题,如手机支付方式的安全性,对群众讲解人民银行对各类支付方式的监管措施,引导群众选择安全高效的支付手段。

  为扩大本次活动受众范围,该行员工主动前往附近商铺开展宣传活动,讲解U盾等密码支付器对支付交易起到的安全科技保障,并对商户提出的信贷政策相关问题做出详实解答,受到商户一致称赞。

责任编辑:王志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