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东明县支行:暖心社会 便民服务

2021-06-10 11:46: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然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陶然 通讯员 张然 菏泽报道

  为激励辖内员工强化理想信念,提升工作本领,将学习成效转化为红色血脉,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深入了解当地企业、农户金融需求,时刻与群众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为当地百姓提供“家门口”银行的真诚服务,农发行东明县支行积极开展社区金融便民服务活动,通过活动传播普惠、便民服务理念,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

  该行对社区居民和商户宣传惠企惠民政策、消费者权益保护、反假反欺诈等金融常识和特色金融服务;走进进敬老院,现场为老人们讲解如何防范电信诈骗、非法集资等金融知识,提升老人的风险防范能力,避免诈骗陷阱,帮助老年人筑起金融安全防护墙,通过发放宣传材料与现场讲解相结合的方式,让大家更加简易地了解金融知识,有效提高识别和防范非法金融活动及产品的意识和能力。

  该行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通过建立长效金融宣传机制,积极推动金融知识进万家、入万户,让更多客户尤其是老年群体了解各类防诈骗知识,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做金融知识的“辅导员”为金融服务注入暖心力量,进一步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走实走深。

责任编辑:王志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